森川小春子

春子的自由王国

不讲究,基本磕啥写啥,自个产粮。
微博 小春haru呀
所有链接在这里被吞的都可以去微博看哦,同步更新💕

朴智旻的占有欲

嗷嗷嗷!!这是一篇临时all泰文当然是主旻泰啦
第一次写all泰还有点小激动嘞!

短篇短篇
内容很奇怪悠着点看啊?!






朴智旻视角   

    我喜欢金泰亨估计全团的人都知道了。

    但是我也知道他们都想抢我的泰亨,那么他会
选谁呢,我陷入苦恼,手不自觉的附上他的背后抚摸他的脊椎骨,然后在他的脖颈里吹着气。

     但他还是低着头和正国玩着游戏,他并没有注意到我,我不甘心的在他脖子上咬了一口,他才吃痛捂着脖子红着脸转过头来看我。

“呀朴智旻!!”

他扔下手里的游戏机,挥着沙发上的枕头就向我砸过来,他把我压在身下,我趁机伸出手捏了他腰间的软肉,我笑的得逞,我看见金泰亨剧烈颤抖了一下继续和我撕打,虽打闹成一团了还被打的很痛,但是我的嘴角却更加忍不住的上扬。

他终于又来注意我了。

“呀快点来吃饭了”

厨房里jin哥的大叫终于让我和泰亨都停了手,他伸手揉了揉已经凌乱的发顶,鞋都没穿好就往厨房跑了。

“jin哥好香啊,今天我们吃什么啊!”

我看着他跑远的背影觉得很是无奈,我低头笑了笑转头却对上了田柾国的眼睛,他的眼里干净的如同透明的水琉璃,他的手里还拿着刚才被泰亨扔出去的游戏机。

“柾国,去吃饭吧。”

我抬手温柔的揉揉他的脑袋,笑得纯净,我尽量装出什么都没有的样子,刚才那番行为也不是故意做出来的,但是他怎么会不懂呢。

他还是用着他那双眼睛瞧着我,心里不觉被盯得发毛,但是我还是没有移开视线,这算什么呢,我在心里嘲笑自己。

田柾国终于转头走向厨房,我留在原地不禁觉得难受,他明明之前我最疼爱的弟弟,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子呢,嫉妒果然是个很可怕的东西。

在我来到餐桌上时,成员们都已经入座好了,泰亨的左边和右边分别是jin哥和玧其哥,我悄悄叹了口气,认命的坐到号锡哥旁边去了,那是唯一的一个位置。

总不知为什么今天的饭桌安静的异常,只有餐具触碰的叮咚声,我不禁觉得有些压抑,我抬头悄悄看了看成员们的表情,一个个都是特别淡然的样子,已经全没了平时的热闹,我晃了晃眼神看了泰亨一眼,发现他也在看我,我对口型对他说今天好奇怪,他却低下头避开了我的视线,我全身的细胞都在喧嚣着不自然,心里打起了警铃,我总觉得有什么事情会发生,我太专注于成员们的反应,以至于我遗漏了泰亨红透的耳尖。

“泰亨啊,哥给你卤的鸡腿。”

坐在泰亨旁边的jin哥替他夹了一个鸡腿放进了他的碗里打怕了餐厅内的沉默,泰亨终于笑了,也没了刚才的奇怪,他甜甜的笑着,露出他那个可爱的方形嘴,说着谢谢jin哥。

一旁的玧其也跟着添了个生菜,说着要多吃蔬菜保持健康啊什么的,泰亨也是乖乖的吃起来,模样讨喜极了。

我其实早就生气了,在rm哥揉着泰亨头发的时候,在泰亨向号锡哥撒娇的时候,我早就怒火中烧了,但是我知道我不可以,他们是哥哥们,小孩子的脾气对他们一点也不管用,还会觉得我胡闹,也许,泰亨也会更加的讨厌我,我想着想着越觉得碗里的饭难以下咽。

我吃饱了,我悄悄的嗫嚅着一句起身回了房间,但是他们好像都没有注意到我,我似乎感受到泰亨的眼神落在我身上,但我已经没有顾虑那么多了,是真的心情不好了,心里竟然也有些埋怨泰亨,我为什么不是他最喜欢的。

我躺在床上,看着天花板细细思考,我喜欢泰亨的事只有泰亨不知道,就是恰好的只有他不知道,他是假装不知道嘛,我更深的埋进了柔软的枕头里,闻到了泰亨的味道,我逼迫自己睡着,把在脑海游荡的泰亨驱逐出去,我想睡个好觉。

然后我做了一个梦,我梦到泰亨和我说最喜欢我,想和我在一起,然后慢慢变成老爷爷,我笑了笑,感觉很满足。

后来我感觉我的耳边很痒,好像有人在我耳边吹着气,我皱了皱眉,认真听着耳边的人在说着什么。

“智旻,智旻,智旻。”

是个很温柔的嗓音,在我耳边轻柔的呼唤着我,是我最爱的泰亨的嗓音。

我睁开了眼,在黑暗中我对上了泰亨的眼睛,他的睫毛近的仿佛要戳进我的眼睛里,我慌了慌神
然后感觉到嘴唇湿湿的,是他的在舔我的嘴唇嘛,我顿了顿,将我的舌头渡进了他的嘴巴里,我的心脏喷喷直跳,他的睫毛戳在我的脸上还在微微颤抖。

“生日快乐!!!”

房间里的灯突然被打开,我被吓得离开了泰亨嘴唇上的甜蜜,灯光很刺眼,我朦胧看清了站在门口的成员们,他们拿着气球和彩带,似乎很欢脱的样子。

“智旻哥,生日快乐。”

柾国手里拿着蛋糕,低头很腼腆的笑着,但是他闪亮亮的眼睛还是照进了我的心里。

我终于笑了,我起身接过他们送给我的礼物,他们和我拥抱,热闹的仿佛回到了以前,空气中已经没有了刚才在餐桌上的尴尬气氛,成员们也都还是成员们。

“智旻…”

泰亨在一旁小心的拉着我的衣袖,我回过头看着他,看他小心翼翼舔了下发亮的嘴唇,然后张口要对我说些什么。

0
“我喜欢你。”

我的耳边轰的一声炸裂了,我仿佛感觉我还在梦里。

耳边是成员们起哄的声音,我实在疑惑之前和我抢泰亨的成员们也是他们嘛,但我没有再去疑惑了,我伸手抱住了眼前我做梦都想和他在一起的人笑得甜蜜,他亲吻着我的脸颊,祝福我快乐。

“泰亨要是不喜欢你了,我们还是会抢回来的哦。”

哥哥们在我身后说着,他们还是虎视眈眈的瞧着我的泰亨,但是没有办法啊,我低头轻轻吻上他鼻尖的黑痣。

现在是我的泰亨呢。

评论(5)

热度(21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